释然

我在过去等你

脑洞求领养

嘉鬼的小飞侠AU
设定上螺丝是四舍五入就是小飞侠,狐狸四舍五入就是温迪。(螺丝合法正太!)
不过狐狸虽然已经不再去岛上了,但还是会和螺丝定期见面,两人已确立恋人关系。
尚是孩童的螺丝来见已经是社会人的狐狸,狐狸抖抖烟说:我觉得我们总是半夜在阳台见面不太好。( ・᷄ὢ・᷅ )
螺丝:我觉得不错,让我觉得我像是罗密欧。(((o(*゚▽゚*)o)))
狐狸:我不是指这个……我是指年纪,让我觉得我像是在猥亵幼童的怪叔叔,这在我们这里可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_(´ཀ`」 ∠)_
螺丝:没关系,对我来说是三点血赚,死刑不亏。∠( ᐛ 」∠)_
于是两人干柴烈火干了个爽。
哦等等,正太螺丝好像不能干了个爽。

后日谈:
凯莉:我看到了
狐狸:?
凯莉:看到那天晚上你在窗口和一个黄色的小鬼接吻。
狐狸:……你做梦了。

或者写成论坛体也不错?
【求助】被妹妹看到了我和男友接吻,我该怎么给她解释我不是变态
4楼:散了吧散了吧,又是这个楼主出来湖绿了。

评论 ( 2 )
热度 ( 2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释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