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然

我在过去等你

【反逆白黑】震惊!知名影星朱雀出新男友了?!(8)

Code Geass论坛➡️游戏资讯

震惊!知名影星朱雀出新男友了?!

351L 科普党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2:

天下没有不散之宴席,R2放映结束大概一周左右,两人的关系突然变得冷淡下来,准确来说是朱雀单方面突然不捆绑鲁鲁修秀恩爱了。

352L xxx
重头戏开始了?!

353L 科普党
那时反逆的主演们都还是各类访谈综艺节目的常客,但却再也没见鲁鲁修和朱雀散发恋爱酸臭味了,甚至很少同框,仿佛是刻意错开一样。

只有一次XO节目的嘉宾是整个剧组,两个人才难得同框,但那次节目却成了后来著名的放送事故。那时两人就有解绑的征兆了。

就先到这里吧,科普去吃晚饭辣,一会儿回来(。ì _ í。)

附上节目录像:
XO节目总第四十五期.mp4

354L xxx
说起来朱雀那时真的好奇怪,明明提及别人的话题时还是阳光暖男系,但一提及鲁鲁修,就是像现在这样的七骑脸。就算是分手了,也没必要闹这么僵吧

355L xxx
分个手这么僵,真的low人本low了,这得掉多少粉啊嘻嘻

356L xxx
然鹅他现在不仅没掉粉反而涨粉了,不劳楼上雀黑解解费心了靴靴

357L xxx
痛哭,在山里出差,没流量看不了视频

358L 小天使
心疼楼上,给LS做个简略的视频重点部分叙述:

节目里是做了一个很迷的游戏,AB两人一组,A回答问题,B猜A的回答是什么。猜对的组得分,当时朱雀和鲁鲁修抽签到了一组,结果他们组分最高。

主持人:(>^ω^<)虽然近来一直有二位不和的传闻,但现在看来根本就是空穴来风嘛,简直就是心有灵犀嘛,你们一组参加实在是太犯规了!

鲁鲁修故作姿态地回答,但还是脸红了,有点高兴地眯着眼睛:(*¯︶¯*)只是简单地推理得出的而已。
(天了噜感觉就像我家午睡醒来后的小奶猫,可爱力UPUP!)

朱雀直视着镜头,少见地没有笑:ˊ_>ˋ是啊,我们两个也不熟,这次只是意外罢了。充其量也只是演了同一场戏的陌生人罢了。

他这话说完,大家都愣了一下,尴尬地不知怎么接话。

卡莲最先反应过来,生气地冲过去拎着朱雀的衣领:你这混蛋说什么……?!

朱雀看都不看卡莲一眼,垂着眼睛,还是那种冷淡的语调:ˊ_>ˋ本来就是这么一回事啊,反倒是你们搞不清状况吧。

然后卡莲妹子就炸了,看上去好像伸手要打,这时候节目就掐了,只能看到黑屏了

359L xxx(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天啦噜,这个样子的朱雀……真的好讨厌,突然一下子理解了他们俩当年的CP粉都怒骂货不对版、商业欺诈了

360L xxx(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是啊,不管发生了什么事,这翻脸不认人也太渣了,怪不得黑子那么多

361L xxx(此楼已被楼主删除)
活该啦活该

362L 关注点错了
话说只有我心疼节目组吗?这可是直播诶,说打就打起来,损失最大的可是节目组啊

363L 男神人设崩塌
假的吧……朱雀他……怎么可能会是这样的……。・゜・(ノД`)・゜・。

364L 好可怜
LSGN接受现实吧,追星就是这样,你追逐的只是你自己的幻想而已

365L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不过是造谣生事,少在这里污蔑朱雀了

366L xxx
咦咦咦,是LZ?!

367L xxx
LZ你已经被打成黑子啦,不要再跳了,让新人安静吃瓜不好吗

368L 科普党
那请问您凭什么说我在造谣?视频都是当年真材实料播出过的,您大可以去查

369L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节目确实是真的。我是指你们的推测完全都是错的,是完全没有事实根据的污蔑!

370L xxx
万万没想到,LZ不是黑子,LZ只是一个不愿意接受现实的脑残粉

371L xxx
啧小可怜

372L xxx
LZ你也知道我们是在推测,那你凭什么限制我们合理推测呢,知道言论自由吗戏精小可怜

373L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可这根本就不是合理的推测,只是充满恶意的无事生非。更何况不确定的事,又怎能科普给不知道当年真相的人

374L xxx
哇LZ那你一口一个当年真相、不是合理推测,那你倒是给出证据证明我们的想法是错的啊

375L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啧

376L 我有一句MMP必须要讲
wocLZ你给不出证据就删楼?!

377L xxx
哇好气啊,我要和管理员申请,这个破坛子权限根本就不合理(╯°□°)╯︵ ┻━┻

378L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你们迟早会知道真相,并为你们现在所作所为后悔的,我只是为了避免你们日后追悔莫及

379L 救救孩子
有谁来救救上面这个中二小姑娘吗

380L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我是男的!!!

381L xxx
年轻人还是好好撸/管,不要做白日梦了.jpg

382L xxx
我居然脑补出了LZ坐在电脑前说:要恨,就恨你们的弱小吧,等你们有了足以匹敌楼主的权限,再来见我吧(突然感觉有点萌???)

383L 没救了
LS脑洞太大,还贼中二,怕不是被LZ传染了

384L ( ̄∇ ̄)
你们也别太欺负他啦,虽然看到前辈被人嘲感觉挺新奇的,但是再这样下去,我怕那个人来找我兴师问罪啊

385L xxx
前、辈?

386L xxx
难道真是又一个知情人士?

387L xxx
那刚才岂不是……?

388L xxx
解解们稳住啊,你们忘了金毛君本来就是作为LZ亲友入场的吗?说不定他们两个根本就是沆瀣一气惹

389L xxx
可是之前大家明明也认同了金毛君知情人士的身份……

390L xxx
越想越方,我刚刚该不会是在和枢木朱雀本人撕逼吧……

391L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不是

392L xxx
居然还特意回复一下……感觉属性上有点天然呆,难不成是阿尼亚?

393L xxx
怎么可能啊LS,好好看题行吗?LZ说是男的了。更何况阿尼亚是不可能在之前撕逼时打出那么多话的

394L ( ̄∇ ̄)
等等你们居然开始猜身份了?!说起来之前为什么不猜一下我呀???好伤心哦😢

395L xxx
你还用猜?

396L xxx
喜欢卡莲

397L xxx
喜欢搞事

398L xxx
而且还萌萌哒的

399L xxx
这一看就是

400L xxx
C女王啊



TBC.






—————————————————————————————————


众:我们把最后一楼叉出去好不好啊?(((o(*゚▽゚*)o)))

评论 ( 24 )
热度 ( 137 )

© 释然 | Powered by LOFTER